您所在的位置:
  首页 > 游记攻略频道 > 游记攻略 > 南锣鼓巷深度游(四)线路规划及住宿

南锣鼓巷深度游(四)线路规划及住宿

2013-7-30 7:50:58    网友评论 风景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    北京实在是大了,外地来北京旅游的人往往对硕大的北京城一筹莫展,有的时候,因为对北京旅游路线不熟,一天一个景区景点都转不完。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南锣鼓巷旅游线路和住宿,还有南锣鼓巷周边的好玩地方和路线规划,绝对让您轻松玩转南锣鼓巷。

  南锣鼓巷深度游之线路规划:

  一、南锣鼓巷2小时路线(平安大街进——沿南锣鼓巷主街直行——鼓楼东大街出)

  适合人群:吃货、潮人、路痴、购物狂、收藏爱好者

  适合人数:二三个好友闺蜜、一家老小或是四五人以上的旅游团体


  游玩方式:被店名或者店面装饰吸引进一家家小店,遇到心仪的小玩意就赶紧拿下,跟着人群找到各色美味小吃,当然也不要忘记,多拍几张照片记录下美好的心情。

  注意事项:有些创意类的小店不允许拍摄、大多数店面要求将食物吃完才能入内

 

   [编辑:周晓斐]
查看更多评论>> 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来源:风景网,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热门景区排行榜